阿葉
星期六拿著已經開始生灰塵的票走向皮克斯動畫展,總算跑去看了orz,一早出門還以為不會太多人,結果一到展場還是要像坐雲霄飛車一樣..排了很長的隊伍。很意外的,在排隊意外的碰上薛,真是好久不見,一聽到我是跟男友來的,她整個人超驚訝的....(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了)。一進入展場就出現Monster,Inc.中七彩的門,一開始看到他真的滿像互動裝置。其實皮克斯展的東西都非常豐富,可以拜見模型實在很高興,看到Up也是用幾何圖案做成的storybord讓我很訝異,皮克斯搞不好會用這種方法延續下去。關於展覽我最想抱怨的是燈光問題= =,一堆人擠在玻璃框外,影子都照在玻璃框上,連圖都受到影響,視力差的人看的都很辛苦...不會是因為我老了的關係吧。



看完展的後遺症就是很想買週邊商品,一直很想買Monster,Inc的悠遊卡套子,不過沒單賣套子真是可惜阿,回家看到網路上有賣Up的公仔,現在在預購啊啊啊啊啊!!!,買了!!!!(喂!,做的好精製@_@,一隻要價2270....我好想要.....


可以去yahoo購物看看,小羅做得很精細耶,幾乎所有穿戴的物件都做出來了,雖然神情還差了點ˊ_ˋ,不過還是很想買來擺在我電腦旁...









0 Responses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