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葉


插畫課果然是紓壓作業...Q口Q
看完史大姆去京都的照片,不由得很想畫櫻花~
村長! 這是我今年進獻給您的貢品 !





關於最近

日子狀態:忙碌要死的生活
想做的事:睡覺 or 熬夜看韓劇 or 放掉一切作業 ,和男友出去玩 or 吃大餐
最想打爆的人:陳xxx TEACHER
身體狀況:背痛,肚子痛,頭痛,腦痛,心痛,手痛,眼痛
煩惱: 到底要怎樣可以瞬殺手中三種動畫
想說的話: top1. 媽啦! top2.煩死了!
日行一善: 我從餐廳拿著雨傘衝出去並對前面有點怪怪的叔叔吶喊了兩次,對著他說: 你沒拿傘 。幸好男友還在悠閒的裝湯,不然我就被餐廳員工視為吃霸王餐,當下被腰斬



標籤: edit post
3 Responses
  1. Dye Says:

    欸這張好耶!
    我也好想看劇集,連越獄season1都還沒看完

    明天晚上我們去幹掉陳xx
    你剁手我砍頭(這樣對嗎


  2. 黃老先生 Says:

    那還用說~就妳一命~欠我一份人情ˋˊ+


  3. 阿葉 Says:

    TO DYE
    好朋友 拍謝啦 好久才回妳....不過陳XX這句依然有效用
    我真的很想去嗆他....(火車邪惡化了)

    TO DEAR
    好久了...不知道要寫啥XDDDD


張貼留言